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研究室2013迎新会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93

教书育人,传承知识,ITNLP研究室的老师们一直在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辛苦耕耘着,培养了一批批基础扎实,技术丰富的优秀毕业生,将他们输送到社会上的多个岗位上发光发热。

新学期伊始,研究室迎来了2013级的硕士生,为了让新同学更好的了解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及早的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当中去,也为了更好的增进了解,研究室于2013年9月6日下午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行了“2013迎新会”。研究室的全体老师、研一、研二同学及所有在校的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孙承杰老师主持,孙老师简单的讲述了研究室的师资状况和研究方向。接下来是新、老生的自我介绍,新生表达了对未来科研工作的信心和热情;师兄师姐们则对新入学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下来,刘秉权老师详细的介绍了研究室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承担项目等科研情况,使新同学更深入的了解了研究室;刘铭老师讲解了研究室的各种规章制度及研究室各类资源的使用方法。林磊老师、刘远超老师、单莉莉老师对新生以后的学习给出了很多期许和建议。最后新生自由提问,老师和师兄们详细的解答了新生的疑问,在随后欢乐的交谈过程中,更进一步的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通过此处迎新会,新生更好的了解了研究室及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方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再次欢迎加入ITNLP的新同学们,愿你们怀着脚踏实地,积极创新,敢于拼搏的态度,去创造研究室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秉权老师介绍研究室综合情况



刘铭老师介绍研究室各项规章制度



全体同学



研一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