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实验室庆祝2013年元旦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3-01-04   浏览次数:78
喜庆元旦,欢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ITNLP研究室于2012年12月28日晚举办了元旦晚会,研究室老师同学一起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ITNLP研究室主任王晓龙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研究室全体教师、学生及已毕业的孙珂博士、高雄硕士。

本次晚会由王鑫和孙雅铭博士生主持,晚会开始时,王晓龙老师致新年贺词,王老师说他从深圳到哈尔滨,从零上二十多度到零下二十多度,四十几度的温差,虽然很寒冷,但他能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的心是火热的,王老师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以后每个元旦都能回来和研究室大家庭共度佳节。之后,刘秉权老师题酒共饮,和大家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随后,研一同学伍国鑫和冯剑给大家带来一曲《光辉岁月》,晚会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师和学生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张想和吴峰同学的《倔强》,唱出了大家内心深处的坚定;王晓龙老师和单丽莉老师的《东方之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王宝勋博士为大家带来一曲《刀剑如梦》,展现了优秀博士精彩的另一面;林磊老师和王晓龙老师合唱了《北国之春》,表达了对北国的热爱;孙承杰老师和刘铭老师的合唱的歌曲《醉拳》幽默、风趣;邵迪同学的《双节棍》表演使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由研一七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相亲相爱一家人》,正向这首歌表达的,ITNLP就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温馨和睦。

晚会期间,笑声、掌声、歌声融成一片,节日氛围非常浓重。激动人心的当属现场抽奖了,研一同学精心折叠的精美纸鹤和幸运星将幸运与好彩头传递给了大家,研究室孙海玲秘书幸运的抽到了今年唯一的一等奖,大家都向她表示了由衷的祝贺,随后,冯剑等五位同学幸运的拿到了王晓龙老师特别设立的幸运奖。晚会在老师、同学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都意犹未尽,期待明年……

本次元旦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拉近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ITNLP研究室的全体师生即将扬起风帆,用最激昂,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2013年,去创造更加辉煌、更加温馨和睦的ITNLP大家庭!



王晓龙老师致新年贺词



老师唱歌



抽奖环节



学生唱歌



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