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研究室欢度国庆佳节——香炉山登山一日游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0-10-12   浏览次数:64

金秋时节,红叶满天,五彩斑斓,是个登山的好季节,为了欢度国庆佳节、陶冶情操、活动筋骨、加深大家彼此的了解。2010107日,ITNLP研究室部分师生去香炉山游玩。香炉山坐落在宾县的南端,是小兴安岭的余脉。相距哈尔滨80公里,有六座主峰,海拔达七百九十米。奇峰险峻,古树苍天,可称得上是离哈尔滨最近、最原始、最灵秀、最神秘的山。

  

早上720大家乘坐旅游巴士准时出发,欣赏着沿途独特秀美的秋季风光,一路上大家兴致勃勃,谈笑风生。930到达香炉山风景区,简单的调整后,大家在教官的指导下穿上迷彩服,背上各自的装配,开始了期待已久的真人CS野战。全体人员分成两队,对攻战、生存战,每一队都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布置战略、奋勇作战,两局下来,红队都是惨败,在教官的安排下,红队队员接受了战败的惩罚,男队员俯卧撑10个,女队员唱歌,蓝队队员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看着垂头丧气的红队队员,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CS野战接近尾声。

  

  

  

午餐品尝当地特色农家宴。午餐过后,大家向香炉山顶峰发起了冲锋,沿着石阶慢慢攀爬,一边眺望远山的层峦叠嶂、五彩斑斓,一边欣赏着身边的层林浸染、红叶似火,走走停停,拍照留念,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体验爬山的无穷乐趣,登上山顶,五花山美景尽收眼底。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坐在返程的车上,大家兴奋了一天的心情才算平静了下来。返回西苑宾馆用过晚餐后,结束了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