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ITNLP实验室与三角兽科技合作在EMNLP发表论文
发布人:孙承杰  发布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220

        近日,ITNLP 实验室与三角兽科技合作完成的论文“Neural Response Generation via GAN with an Approximate Embedding Layer”被世界顶级自然语言领域会议 EMNLP 录取。论文提出了一种新颖的对抗式对话生成模型,为提升生成式对话模型的效果指出了一个新方向。论文第一作者为ITNLP实验室博士生徐振。


        EMNLP全称 Conference on Empirical Methods i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本届会议将于201797-11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市举行。每年一度的大会吸引了世界各国数千名学者与业界人士参加,共同交流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