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研究室2020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发布人:孙承杰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13

2019623日,智能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ITNLP)研究室2020届硕士研究生(贾荫鹏、范玚、张义策、张思奇、高畅、戴尚峰、凌雪、RODIN YURYKONANYKNIN ALEKSANDR)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由于疫情,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线上答辩虽然缺少了现场答辩的仪式感,但是同学们的答辩内容却可以得到更好地展示。由于同学们已经有了一个学期的在线培养经历,所以对于在线答辩非常适应,答辩环节的交流非常顺畅。

同学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在研究生期间都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实验室的各项科研任务。高畅同学获得了校优秀硕士论文,并且以第一作者在CIKM上发表长文一篇。张义策同学带领研一同学,在SemEval-2020国际评测的task 4任务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想工作的同学都已经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工作单位包括腾讯、百度、华为、阿里巴巴、拼多多、快手和海信等公司。想继续深造的同学都已经找到了理想的学校。

祝愿同学们展翅高飞,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和美好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