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智能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博士生Andrea Stevens Karnyoto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人:孙承杰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21

         20233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语言技术研究中心博士留学生Andrea Stevens Karnyoto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Andrea Stevens Karnyoto博士的论文题目为《虚假新闻自动检测关键技术研究》,导师为王晓龙教授。论文针对当前网络上虚假新闻过多的问题,提出或改进了多种虚假新闻自动检测方法,包括基于数据增强的虚假新闻检测方法,基于多粒度信息的虚假新闻检测方法和基于混合网络模型的虚假新闻检测方法。论文研究成果发表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 和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等国际期刊。

         Andrea Stevens Karnyoto来自印度尼西亚,20189月开始在语言技术研究中心智能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他积极参加研究中心组织的各类学术交流和文体活动,与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多才多艺的Andrea同学还经常参加哈工大留学生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哈尔滨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求学时光。Andrea Stevens Karnyoto博士毕业后将回印度尼西亚去大学任教,祝他前程似锦、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