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实验室庆祝2012年元旦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43

为了欢度元旦佳节,20111230ITNLP研究室举办了元旦晚会,研究室的老师和学生们用了一周的时间,精心的准备了非常精彩的节目,当晚,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老师和同学们欣赏了由姜宇同学精心制作的视频,不禁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刘秉权老师总结了在过去的2011年里研究室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在新一年里的美好祝愿。随后,晚会在研一全体同学的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刘铭老师的《恭喜发财》唱出了在座的每个人的心声;研二同学的《三句半》表达了他们自己的深切希望,同时也将真挚的祝福送给了研究室的每一个人;单丽莉老师和刘峰博士的《自由飞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刘远超老师的二胡独奏《上海滩》和王鑫同学的清唱配合的恰到好处,赢得了阵阵掌声;孙雅铭和王鑫同学精彩的《歌曲串烧》,欢快、自如,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晚会期间,歌声不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气氛火热。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抽大奖了,姜宇同学幸运的抽到了今年唯一的一等奖,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

ITNLP研究室元旦活动在同学们动听的歌声中拉下帷幕,这次活动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别样的风采,同时也拉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伴随着哈尔滨冬日里皎洁的月光,满怀喜悦的心情,让我们用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心去迎接崭新的2012年,去创造ITNLP研究室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秉权老师致辞
单丽莉老师和学生共同做游戏

学生们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