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研究室师生参加第20届国际模式识别会议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0-09-10   浏览次数:23

研究室王晓龙教授、深圳研究生院陈清才副教授以及研究室博士生张德园于2010823~26日参加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第20届国际模式识别会议(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ICPR2010)。国际模式识别大会是模式识别领域最权威的国际会议之一,每2年召开一次。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2140余篇,共录用1147篇论文(Oral385篇,Poster762篇)。本研究室的两篇论文“Learning the Kernel Combination for Object Categorization”,“Deep Quantum Networks for Classification”被本会议录用为poster论文并在会上交流。

  

张德园博士生与国外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