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研究室2010迎新会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0-09-06   浏览次数:22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伴随新学期的开始,又有新鲜的血液注入到研究室。他们是博士生:刘峰,研究生:程辉、孙振鹏、张宝华、宋文强、王鑫、尤波、高雄、刘银海、孙雅铭。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促进教师与学生、老生与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ITNLP研究室于201093日下午14:00-17:00点在新技术楼901会议室举行“2010迎新会研究室刘秉权老师、林磊老师、刘远超老师、单丽莉老师、孙承杰老师及全体研一、研二同学及所有在校的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单丽莉老师主持,以新、老生自我介绍开场。老生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对新生提出了研究方向上的建议,新生表达了对未来科研工作的向往及信心;会上刘秉权老师介绍了研究室科研及教学情况、对新生的要求以及如何做好科研等;孙承杰老师介绍了研究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林磊、刘远超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良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同学们还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自由讨论。

通过此次迎新会,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使大家凝聚到了一起,为研究室的未来共同努力。

  单丽莉老师在主持会议

刘秉权老师介绍研究室科研及教学情况

孙承杰老师介绍研究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姚静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