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实验室博士生刘铭、刘滨、吴永辉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0-08-16   浏览次数:192

201084,综合楼701室,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室(ITNLP)的三位博士生刘铭、刘滨、吴永辉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答辩!多年的辛勤耕耘,终获硕果。

    刘铭博士生的导师为王晓龙教授,研究方为文本聚类、关键词抽取;

    刘滨博士生的导师为王轩教授,研究方向为生物信息学、自然语言处理;

    吴永辉博士生的导师为王晓龙教授,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信息检索;

    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三位博士生发表了多篇优秀论文,并有多篇论文发表在了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期刊和会议上。

    研究室感谢三位博士生几年来对实验室作出的重要贡献,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答辩,同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取得辉煌的业绩,前程似锦。


刘铭博士生和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刘滨博士生和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吴永辉博士生和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