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博士生董启文、李明辉和王强为ITNLP实验室作了学术报告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04-12-28   浏览次数:21

20041225在新技术楼618博士研究生董启文、李明辉和王强分别做了“基于词典的蛋白质二级结构预测方法”、“Discover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rotein sequence pattern and protein secondary structure”和“Research on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Retrieval System for Tourism Domain”的学术报告报告。博士生王强将于200515代表ITNLP实验室向微软研究院汇报实验室的情况,大家给他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李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