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实验室庆祝2017年元旦
发布人:孙承杰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479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2017年1月4日,ITNLP实验室举办了元旦晚会。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热情,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

    本次元旦晚会由屈锦春和熊雪同学主持,晚会开始,两位主持人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胡艺钟和杨志烨同学的搞笑舞狮拉开了晚会的大幕,他们用自己的搞笑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欢笑。随后连东阳和庞博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幽默的相声表演,他们精彩的演出延续了晚会的欢乐气氛,逗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表演结束后,两位富有才华的吴承泽和郑桂东同学又继续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小跳蛙》,可爱又搞笑的儿歌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郭洪杰同学一首个人独唱《爱拼才会赢》,将这首粤语歌曲带到了北国冰城,同时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也感染着在场各位观众。伴随着富有节奏的背景音乐,实验室全体女生华丽登场,为大家带来一段充满激情的舞蹈,将整场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晚会期间,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所有观众的认可。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实验室秘书吴丹丹主持抽奖并颁发奖品。张婷婷同学获得了本场元旦晚会的一等奖,大家向她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贾长娥同学和张鑫博士获得了二等奖,曾东火、郭洪杰和杨志烨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同学也获得了奖品。接下来大家吃着火锅,共同举杯畅饮,互相表达着新年的祝愿。

   ITNLP实验室2017年元旦晚会在老师与同学的欢笑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得实验室更像一个大家庭,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