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王鑫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发布人:孙承杰  发布时间:2017-06-18   浏览次数:472
        2017年5月31日上午,ITNLP实验室王鑫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如期举行。实验室邀请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7位相关领域专家作为此次答辩委员会委员,实验室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此次论文答辩。

        答辩会上,王鑫同学汇报了其博士论文工作《基于表示学习技术的情感分析关键问题研究》,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结论、取得成果等几个方面对其论文进行了分析。其成果发表于ACL等国际会议及期刊。王鑫同学在答辩过程中,逻辑清晰、理论功底扎实,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准确的回答,得到了全体答辩委员对其论文的肯定。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王鑫顺利通过博士毕业答辩。王鑫同学在答辩会结束之时也真切的表达了自己对导师、答辩委员、实验室全体成员的感激之情。

        王鑫同学毕业后将去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工作。实验室祝王鑫博士毕业后前程似锦,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