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研究室2011迎新会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1-08-29   浏览次数:63

 伴随着新学期钟声的敲响,又有新同学加入ITNLP研究室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加强老师和同学,老生和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研究室于2011年8月25日下午 14:00-17:00 点在新技术楼 618会议室举行“2011迎新会” 研究室刘秉权老师、林磊老师、刘远超老师、单丽莉老师、孙承杰老师、刘铭老师及全体研一、研二同学及所有在校的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单丽莉老师主持,伴随着单老师热情的欢迎词,会议开场。首先进行的是新、老生自我介绍,老生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给新生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建议,新生表达了对未来科研工作的计划及信心;接下来由刘秉权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室科研及教学情况;孙承杰老师介绍了8月11至13日在昆明参加的第八届全国自然语言处理青年学者研讨会(YSSNLP2011)的相关情况;刘铭老师介绍了研究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林磊老师、刘远超老师对新生以后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良好祝愿和殷切希望;最后大家自由讨论,进一步的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通过此次迎新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新生的到来又一次丰富了ITNLP研究室的历史记录,感谢你们的选择,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研究室更加辉煌的未来。

 单丽莉老师在主持会议

刘秉权老师介绍研究室科研及教学情况

  林磊老师对学生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刘远超老师介绍相关科研工作

 孙承杰老师介绍第八届全国自然语言处理青年学者研讨会

(YSSNLP)的相关情况

 刘铭老师介绍研究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研一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