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ITNLP实验室庆祝2011年元旦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1-01-10   浏览次数:67

 为迎接到来的2011年,ITNLP实验室师生组织户外滑雪活动,同日还举行了元旦晚宴,师生准备的节目也一并上演。美丽的北国冬日使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尽情游玩,流连忘返,晚上美味的菜肴、精彩的节目都成了实验室新年最特别的大餐。

        201114早晨7:20分师生就冒着严寒开始奔向著名的哈尔滨玉泉北极滑雪场,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在大巴车上不仅享受了张德园博士的笑话,同时还听到了于秘书、赵琦、刘丰的献歌,热闹的氛围让大家忘记了旅途的疲惫和寒冷。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有条不紊的领取了自己的滑雪装备,互相帮忙穿起雪靴,带好围巾,由于不习惯雪靴的厚重,还有些同学相互搀扶到滑雪道。实验室两位刘老师首先到达高速滑雪道,为大家示范动作,还有些首次滑雪的同学则小心翼翼的在初级雪道上,一遍遍的练习基本要领。滑雪结束后,同学们拿出自带的足球,实验室的师生则在零下十余度的低温下踢起了雪地足球,这边防守,那边进攻,一不小心又有人滑倒。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没有人去关心比分,只记住了这难忘的瞬间。

ITNLP实验室的师生在滑雪场合影

  

  

    白天的活动热烈而又紧凑,回到学校后迎接大家的是热腾腾的菜肴和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晚会上共出演了8个节目,其中研一尤波、王鑫同学根据实验室生活准备的《双簧》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上的歌曲,小品也不时的把晚会推向高潮。

王鑫、尤波表演《双簧》

  

晚会进行的同时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即将毕业的张德园博士幸运的抽到了唯一的一等奖,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向他祝贺。

张德园博士抽到一等奖,大家在祝贺

    晚会最后,实验室老师合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抒发了对实验室的热爱之情。元旦庆祝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科研之外的精彩,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为大家的求学生涯创造了美好记忆。祝愿ITNLP实验室在2011年能够创造出更多的辉煌,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