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实验室硕士生程勇参加第一届CLP学术会议
发布人:test  发布时间:2010-09-10   浏览次数:72

201082830日,实验室硕士生程勇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CLP2010(The first CIPS-SIGHAN joint Conference on Chinese Language Processing)学术会议。会议由中文信息学会和SIGHAN联合组织主办,旨在为中文的信息处理提供一个高水平的评测和交流平台,本届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吸引了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的参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大学都参加了此次评测并在会议中宣读了评测报告。实验室硕士生程勇参加了此次评测的任务二——句法分析,并在会议中发表了题为CRF tagging for head recognition based on Stanford parser的论文。